2015年10月5日 事奉聚會分享

2015-10-13 07:16

    福家排區新路的實行,是一個祭司團的事奉,不是個人的工作,乃是在身體中接受弟兄們的吹號,我們就成了一群傳好信息的婦女。

    今年四月中旬從姊妹集調回來,姊妹們生機的彼此邀約,出外訪人傳福音,之後陸續在週一晚上和週六晚上,有不同的家排,在家樂福發福音單張接觸人,留下的記名卡,就按年齡轉到合適的人手中繼續接觸。另外,為著高雄大學的開展,右昌這裡有一批長期服事學生多年的照顧家,在福音節期中姊妹們走到校園和學生配搭傳福音,看到學生就像看到鈔票一樣,眼睛是發亮的。每週照顧家作35~45個便當送到校園,陪伴孩子們接觸福音朋友,與他們聚集。雖然我們有點年紀,記性不好,無法記住每一位福音朋友的名字,但我們總是在愛裏問候、顧惜並供應。此外,我在青少年服事裏,發覺這兩年從兒童送上來的孩子很少,所以從2014年2月底開始,我和三位中壯聖徒投入幼兒排的服事,陪伴家長們開排,希望召會下一代能生生不息的長上來,銜接到青少年。藉此我們接觸了很多未信的家庭,週週與我們有聚集相調,甚至與我們一同的配搭,雖然他們還是福音朋友,卻和我們一樣教導孩子呼求主名、禱告、唱詩。我們藉著對一個家一個家的顧惜和關心,得著了一些敞開的福音家,這一年多來有2位家長受浸,並在幼兒家中和他們的爺爺奶奶建立家聚會。

    二十一年前我的老大一歲,孩子小,正值養育兒女的階段,服事受些限制。我迫切到主面前哭喊,主阿,我要服事祢,給我事奉的秘訣。當時,主給我感覺,事奉的秘訣就是分賜基督。因此,我向這樣的感覺回應說,主阿,我願意在真理上扎根、下功夫,讓我這一生凡到我面前尋求祢的、在我生命中遇見的人,我要把基督分賜給他們。感謝主,祂聽了我的禱告,使我藉著家聚會在他們生命轉彎口時,參與他們的成長。

 讚美主!我有同心、同勞苦、同配搭、同爭戰的同伴,雖然我們會有軟弱、失敗、挫折、灰心,但我們彼此相愛、彼此顧惜,苦樂與共,當我們綁在一起時,就是剛強的戰士,一同為主的權益爭戰,我深覺這樣的生活是最暢快、最豪邁的生活。(高雄市右昌區 陳麗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