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牧養主的羊』網站,從2015年10月起由“福音牧養組”接續"牧養成全組"的服事,並擴增傳福音的負擔繼續與願意學習傳福音帶人得救並牧養新人之“福音祭司們”的交流平台,也是關於福音牧養服事的重要推廣平台。

    首先,簡介“牧養成全組”的成立經過。因著高雄市縣於2010年10月25日行政區的合併,為此,照著聖經一地一會的原則,高雄市縣眾召會也在弟兄們的同心交通中合併產生新的高雄市召會,在召會的行政架構上分為東、西、南、北四個照顧區。這樣的變革使得召會的託付相對更重,而見證更需加強。因此,弟兄們決議以照顧區為範圍,藉由福音開展一面加強傳福音的負擔,另一面藉此配搭使各區更加連結建造一起。故於2011年7月18日至8月13日,由西區與南區率先同時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暑期福音開展,亦於開展後成立“開展組”(牧養成全組的前身),以追蹤開展後續情況並藉由統計分析及研討後提出總結報告,作為爾後開展之修正依據...等。經過幾次的交通後,弟兄們覺得其需要之大、層面之廣,故於同年9月6日全時間同工交通時,牧養成全組的成員由12位全時間同工組成,盼能為召會的擴展尋求新出路。

    當時由統計數字顯示,高雄市召會五年內得救的聖徒超過3000位,但召會主日聚會平均人數卻沒有明顯增加,為此,隨著更多密切與深入的交通,我們認為問題是在於"牧養",準確一點說,乃是配搭牧養服事的人位需要大量增加,才能夠應付實際的需要。因此,成全更多聖徒起來牧養,應為當務之急,於是確立本組的中心目標與方向,也於11月1日在交通中正式更名為“牧養成全組”,期待藉由我們的服事為召會產生足夠的乳母,一同牧養新人並培育召會屬靈的下一代。為使我們能積極運作並往前,我們規劃了四個分項小組,依次為"訓練小組"、"電訪小組"、"材料小組"、"網站小組",盼藉此配搭使本組成員在內容經營上更具體並服事進展上更加速。 

   從今年起,高雄召會一致的負擔乃是『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同時,全台眾召會一致的負擔乃是要建立『福』和『家』的架構,盼望眾召會興起三分之一的聖徒週週聖別兩小時出去傳福音和建立家聚會餧養新人。感謝主!帶領全台眾召會同心合意在一個負擔裡往前去。為此,我們需要從主拿起負擔,並向主要:高雄召會興起1000福音祭司,牧養2000新人。為了幫助眾聖徒在傳福音和餧養新人的事上得到更多的成全,我們會盡心盡力廣為蒐集許多寶貴的相關信息、見證和最新的統計數字提供給眾聖徒參考,期盼我們在傳福音和牧養新人的事上一直不斷的受成全,以建造基督的身體。

以下圖示是“牧養成全組”在2011年時的基本服事架構示意圖以供參考服事的中心對象是"乳母",初期目標為300位。  20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