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擴增的路就是實行神命定之路

2015-10-13 07:36

    前鎮三區是去年二月23日在社區聖徒家新開的小區。當時聚會的人數,大約21~22人左右,現在已增長至平均36~38人,弟兄們已經交通整個前鎮區要分成兩個大區。感謝主!擴增的路就是實行神命定之路。

 

    2012年召會帶領「小排成全訓練」,加強小排聚會的內涵:“流通神聖的愛、照亮神聖的光、實行神聖的旨意。”。我們在這個基礎上建造,每月一、三小區集中福音愛筵一次,將傳福音接觸的朋友帶到小區愛筵,加強、並收割;小區收割的果子,又回到小排顧惜、餵養。這個福音愛筵的實行,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有慶生會、滿月分享會及福音短講。氣氛很活潑、溫暖,新人因此能肯定召會,願意留在召會生活中。

 

    去年有「小排福與家的成全訓練」,我們成立了「活力小組」。每週兩次面對面晨興、讀經,並一同去看望。現在這個活力小組,更成為姊妹共同追求的聚點,初信姊妹在此得餵養和顧惜,而能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今年召會又推展「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呼召每個聖徒,每週花2小時出去傳福音、作家聚會。我們小區與社青聖徒一起,每週三晚上7:00~8:00,在圖書總館前傳福音、發單張,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秘。得到很多福音朋友的名單,也有被恢復和得救的聖徒,被帶進召會生活。

 

    對無法到會所聚會的聖徒,主日會後分組去送餅杯。有一對夫婦得救不久,非常渴慕主話,但因工作關係無法釋放時間,他們的心向我們敞開,要求我們去餵養、送餅杯。我們第一個反應是太遠,不可能持久而想放棄。後來想先去看望就好,沒想到去了就產生負擔,現在是週週去。擘餅完接著家聚會,他們很得復興,現在又帶進一位在靈糧堂聚會的弟兄。這是姊妹在市場的小吃攤,真是一個福音的好地方。還有電話聯絡,line的餵養和邀約都是必須殷勤的。我們只要肯走出去接觸人,神就會祝福我們,不僅把人給我們,也會賜給我們一顆熱切的心。

 

    總之,召會的訓練總是有給我們實行的路,我們若跟隨召會的帶領往前走,只要有一班人先起來實行,就會帶進更多愛主的尋求者加進來配搭,神就有路,將常存的果子加給我們。(前鎮三區  林黃淑容姊妹)